close

[實測]福斯VW Golf 8 Variant - 台中一日

這是一趟交車完立即出發的一日遊

這麼多年後終於圓了夢,自然要幫新成員拍照紀錄

決定南下台中,也順便計算一下大概的油耗表現

■ 一日遊行程 ■

■ 測試方式 ■

我在展間旁的加油站加滿油後,就直接出發

駕駛模式:國道上用舒適;市區用節能

駕駛習慣就依照我平常的方式

國道上能超車就超車,塞車時才用ACC

不特別省油門,我覺得這樣才比較可當作日常的參考

然後回程快到家的時候再把油箱加滿

最後依里程和加油公升數換算

--------------------------------

有興趣也可看一下另兩篇文章

[購車]下台車只能是Wagon!我的旅行車擇偶評比

[開箱]福斯Volkswagen Golf 8 Variant - 終於實現我的旅行車Wagon Dream

--------------------------------

■ 清水老士官擀麵 ■

[實測]福斯VW Golf 8 Variant - 台中一日

第一站先到我小時候的回憶來填飽肚子

家人說味道不一樣了,但太久遠以前,根本也不記得當時是甚麼味道

只要好吃就好

[實測]福斯VW Golf 8 Variant - 台中一日

大碗乾擀麵&蛋湯

先吃一點原味的擀麵,再把蛋加進去戳破、拌勻

OMG!!![實測]福斯VW Golf 8 Variant - 台中一日

■ 清水眷村文化園區 ■

[實測]福斯VW Golf 8 Variant - 台中一日

很好拍照的地方,滿滿的文青味

[實測]福斯VW Golf 8 Variant - 台中一日

小時候也是住在眷村裡,但也是沒啥印象了

[實測]福斯VW Golf 8 Variant - 台中一日

[實測]福斯VW Golf 8 Variant - 台中一日

[實測]福斯VW Golf 8 Variant - 台中一日

[實測]福斯VW Golf 8 Variant - 台中一日

午睡被我吵醒的虎斑,邊咕噥著邊悻悻然走開XDD

[實測]福斯VW Golf 8 Variant - 台中一日

(車牌號碼已經過Photoshop修改)

■ 烏日戰車公園 ■

 

 

GV8_IMG_9771 拷貝.jpg

[實測]福斯VW Golf 8 Variant - 台中一日

更多照片和介紹在這:[開箱]福斯Volkswagen Golf 8 Variant - 終於實現我的旅行車Wagon Dream

超好拍照的地方,天氣熱又可遮陽;下雨也不用怕

■ 彩虹村 ■

GV8_IMG_9781 拷貝.jpg

第二次來訪了,可惜無法跟車合照

■ 外埔忘憂谷 ■

[實測]福斯VW Golf 8 Variant - 台中一日

[實測]福斯VW Golf 8 Variant - 台中一日

 

快到家時把油加滿,加了16.26公升

[實測]福斯VW Golf 8 Variant - 台中一日

總共行駛了264km,所以264/16.26約等於一公升可跑16.23公里

整趟路程中,高速公路和一般道路的比例大概8:2

原本以為在輕油電的加持下會更好,也有可能是因為我在戰車公園時,有怠速一段時間拍照的緣故(?)

之後如果還有長途旅程的話再來紀錄一下~

[實測]福斯VW Golf 8 Variant - 台中一日

■ 相關文章 ■

小灰紳士 - Golf Variant

[購車]下台車只能是Wagon!我的旅行車擇偶評比

[開箱]福斯Volkswagen Golf 8 Variant - 終於實現我的旅行車Wagon Dream

[實測]福斯VW Golf 8 Variant - 台中一日遊油耗表現

小灰騎士 - XV

[購車](1)一切的根源-速霸陸

[購車](2)談菜單時的大小事

[購車](3)試乘與比較

[購車](4)不專業窮人車險哲學

[Subaru速霸陸]SUYA舒壓車聚(2019)at飛牛牧場 紀錄&美車共賞

[Subaru XV]台製外銷日本LED燻黑尾燈DIY安裝

[Subaru XV]車室隔音DIY(Part2) - 靜音計畫2650

[Subaru XV]小資夏日乘車應對策略 - 防曬+通風

[Subaru XV]7500km原廠保養 - 自備機油工單、後保桿上護板

[Subaru XV]油耗實測Part 2-新竹宜蘭來回343公里

[Subaru XV]車室隔音DIY - 靜音計畫2652、2658

[Subaru XV]改裝教學-怠速熄火系統預設關閉

arrow
arrow

    田家四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