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309.JPG 

小舅子要去國軍On-Line了,丈母娘徵招在入伍之前吃一頓飯,因為要符合多數人的口味遂選擇了安全牌 - 王品集團下的陶板屋和風創作料理

已經不是第一次吃陶板屋,但因為他們定期會增加一些新菜色,所以還是充滿期待,而且我特愛嘗試新東西,不過這次主餐(就是上面這張圖)我不推。

最新菜單請至陶板屋的官網

IMG_7300.JPG 

有吃過王品集團任一餐廳應該都對他們的套餐方式不陌生,從沙拉到飲料都各有兩樣以上選擇(陶板屋的主餐有8樣選擇),價錢固定$568加一成服務費)。

沙拉:彩蔬牛筋溫沙拉 - 左邊就是蠻普通的和風醋沙拉;右邊的牛筋超嫩且意外的與酸酸的醋還蠻搭的,推!

IMG_7301.JPG 

前菜:醬燒杏鮑菇,實際就跟名字一樣直接、除了口感很飽滿外沒啥驚喜。

 IMG_7304.JPG 

湯:北海道起司濃湯,湯還蠻香醇的,右邊吃不出是甚麼,泡進湯裡吃還蠻特別的。

IMG_7308.JPG 

和食:蒲燒鯛魚炊飯,拌入飯中的醬汁很香,有點像鰻魚飯,推!

不過吃下這道就有點飽了。

接下來上主菜...



IMG_7303.JPG

欸...不是妳啦~雖然田心媽一天到晚說想吃妳那肥嫩的嬰兒肉。

看我們吃得津津有味就裝這種眼神想融化我...妳.....成功了XD

IMG_7310.JPG 

主菜:板燒醬烤雞肉,一端上桌是像第一張圖用紙包著,接著服務人員就會過來幫妳剪開。

原本點雞肉的用意就是覺得分量應該會比較多,結果沒有...,接著品嘗雞肉,口感很嫩不柴且多汁但沒甚麼味道,沾了田心媽牛排的醬汁才比較可以入口,不推!

不過要推一下田心媽點的洋蔥炙烤牛肉,厚度夠且軟嫩中又有點口感,下次我要點它。

IMG_7311.JPG 

甜點:紅豆抹茶奶酪,將右邊的抹茶糊均勻地抹在奶酪上面,這道很不錯,紅豆的香氣也很濃郁,推!

IMG_7313.JPG 

飲料:香檸微氣泡飲,這也好喝,微微帶點檸檬香氣的氣泡飲,推!


陶板屋竹北光明店

11:30 - 14:30 / 17:30 - 22:00
03-550-0153
竹北市光明六路東一段158號



arrow
arrow

    田家四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