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520.JPG    

今年的八月八日是我此生的第一個父親節,同時也為了慰勞一直以來扮演半個父親角色的媽媽,我就約了老是想吃卻還沒吃過的「本部活蝦之家」。

運氣很好,大概是周末颱風襲台,前兩天訂位竟然預約的到父親節當天的位子,成員有媽媽(田心阿媽)、哥、我和老婆還有小田心,坐好位子沒多久就幾乎客滿。

有帶小小孩的記得請他們保留戶外或窗邊的位置,因為只有電扇而且離靠近廚房的地方多油煙。

IMG_6516.JPG  

忙到爆炸的廚房,前方掛著"請勿戲蝦"牌子的是蝦池。

IMG_6519.JPG  

還有規劃一區給大小孩玩樂。

IMG_6521.JPG  

上菜囉~第一道是檸檬蝦($700),價格偏高但蝦子大隻又新鮮,蝦黃飽滿又好吃,很適合偶爾來打打牙祭或和三五好友配啤酒聊天。

IMG_6522.JPG  

接著是蝦鍋($700),蝦頭已經放入湯內熬,所以光喝湯都很鮮甜,蝦頭撈起來裡面也是飽滿的蝦黃。

IMG_6524.JPG  

既然來這當然要點活蝦($500),甕子打開裡面滿是活著的蝦子,用夾子直接夾入蝦鍋內,要小心被湯汁濺到,雖然有點殘忍但也只能動作快點給蝦們個痛快。

口感又比檸檬蝦來的更Q彈。

 

這次人數少所以點的不多,但值得一提的是這邊算蠻乾淨且有組織,櫃檯區一邊負責結帳(可刷卡);另一邊則是飲料櫃台,拿多少直接用現金結掉不會像一般熱炒店要靠能幹老闆娘的記性和算數能力。

以後揪多一點人可以吃的更痛快且也比較不容易爆膽固醇(這次一人平均吃了十幾隻有...)。

 

本部活蝦之家

03-5511222

竹北市新溪街396號

一至五~3:30pm - 12pm

六與日~3pm - 12pm

 

arrow
arrow

    田家四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