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515.JPG    

某一天吃晚餐時,田心阿媽開心地分享今天經朋友介紹光顧的一間舒服的好店,趁著周末我們就跟著她來到了這裡 - 房角石 麵包咖啡手作。

除了咖啡和一些輕飲外,這家店還有供應西式排餐、義大利麵、西式甜點,甚至還有中式的牛肉麵;用餐區旁邊還有柴燒窯烤麵包可買回家,也有手作教室可報名,可說是營業項目豐富。

IMG_6514.JPG  

很喜歡它入口的裝潢,灰黑的基底配色讓人心情沉穩,門口的大窯烤爐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在使用。

IMG_6510.JPG  

用餐環境1

IMG_6500.JPG  

用餐環境2

IMG_6512.JPG  

用餐環境3,室內共一長桌+4方桌。

IMG_6499.JPG  

開放式廚房,前面木桌也有幾個散座。

IMG_6506.JPG  

戶外用餐環境

IMG_6497.JPG  

一進門右側依序是書報雜誌區

IMG_6508.JPG  

餐具和麵包區,當天架上沒看到甚麼麵包,大概已經售罄。

IMG_6509.JPG  

再往前走是洗手間,短短的走廊上也有做點小布置,右邊長凳提供等候的人梢憩。

IMG_6505.JPG  

終於上菜,我和田心媽都點紅燒牛肉麵 - $170,以紅燒來說偏清淡口味,牛肉帶點筋很有嚼勁。

田心阿媽點了佛卡夏(沒拍到,其實是兩層軟麵包裡面夾入厚厚的歐姆蛋和配料,還蠻好吃的 - $200)。

IMG_6504.JPG  

飲料上桌,我點的是冰香草拿鐵,香草味很香,咖啡蠻濃郁的。$130

吃的東西只拍了兩張照片,因為我想會來這的應該都只是純粹想一個人放鬆或和三五好友聊天打發時間,店內的氛圍和布置會比較重要,房角石裡面的布置恰如其分也有很多小細節,在用完餐點後可以起身走走細細品味。

IMG_6502.JPG  

IMG_6507.JPG  

造型特別的吊燈

IMG_6498.JPG  

IMG_6501.JPG  

IMG_6511.JPG  

樓梯上據田心阿媽說是一家建築事務所的辦公室。

跟上篇[新竹竹北]實在咖啡的初衷 - So Well Cafe索味咖啡不同,房角石就是一般適合點杯咖啡或輕食悠閒打發下午時光的地方,但因為其簡單親切的裝潢和布置還有良好的餐點品質(現今咖啡店眾多品質也良莠不齊,要找到兼顧餐點和用餐環境的已經不多),我個人覺得又讓它比一般的咖啡廳還更值得推薦。

 

房角石 麵包咖啡手作

(03)657-3319

竹北市文孝街53號

arrow
arrow

    田家四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