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301.JPG  

禮拜日的晚上還在煩惱要吃甚麼當晚餐,田心媽上網找了一下發現了這家「WOW COW哇靠炭火牛排」,好久沒吃牛排的我們(大概可以用好幾個月來計算)立刻決定這家。

這家主打俗擱大碗,超大21oz哇靠肩胛牛排只要$390大洋,看了照片我的肚子都開始咕嚕的叫,隨即開始準備媽媽包,開著我們的小灰前往。

這間牛排店位於西濱路上,位置大概就在南寮一帶,由北往南的話過了連接快速道路那座橋後,就可以稍微減速往右邊看,因為招牌真的是有夠小~

裡面小巧玲瓏大概塞了六組桌椅,但適逢晚餐時間(到的時候是晚上七點)竟然空無一人,猶豫了一下還是進去了。

IMG_6300.JPG  

老婆點了12oz美國雪花牛排(七分熟),價錢$320;而我點了16oz哇靠肩胛牛排(五分熟),$270;另外加點了脆薯$50。

等待時拍了一張店內的牆上裝飾,頗有美國風。

IMG_6299.JPG  

廚房兼吧台上表列了各種牛排的甜度、油脂、肉筋等供人點餐時的參考。

IMG_6297.JPG  

餐點終於上來,每個主餐都有附濃湯與飲料,後者就是從旁邊的冰箱挑想喝的汽水。

先試吃了老婆的雪花牛,口感還不錯、肉汁也多,但我偏好五分熟。

接著吃我的哇靠牛排...哇靠!好像在嚼橡皮筋啊!肉筋多的不像話...,心想不對把服務生喚來跟她反應,她聽完就去裡面請了廚師,但廚師也只解釋這就是這塊牛肉的特性「會比較Q彈一點」。

但這何止Q彈,根本就內建彈簧啊~~~後來廚師端了回去切塊,再端回來是有好一點,但還是吃的我下巴快掉了...

所以我把標題命名為"一分錢一分貨",果然人不能貪小便宜啊,只是我沒想到會是這種結果(後來想想也有可能是五分熟的緣故)。

 

另外要註明一點,爸媽們若要帶小孩子去可能要三思,因為廚房跟餐廳是連在一起所以味道重了點,用餐的時候小田心一直抗議。

arrow
arrow

    田家四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