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田心的第一張露點寫真XD  

2014/12/26 39周又3天


早上起床覺得怪怪的去了趟廁所,回房間後跟老公說"好像羊水破了耶"
還在賴床的老公立刻跳了起來。


坐在床邊等了會,確定後,撈起早就備好的待產包和住月子中心時用的行李箱往醫院前進,我們的反應還算從容,可能看我沒有甚麼陣痛的感覺,老公也照正常速度開車,中途還買了早餐。


進了待產房,護士檢查了一下說開了兩指,要老公去辦手續,這時我才驚覺"我是真的要生了!"

過沒多久,護士進來問是否要打無痛,我毫不猶豫說要,老公很識相地沒說半句話。


九點進醫院,晚上八點結束苦難
這一切我只能用不人道來形容,難以忍受的陣痛,就連田心拔為了想安撫我而握著我的手,都讓我生氣!

後來終於熬到打無痛,舒服很多,但被麻醉師戳了兩針才成功,而且也沒有舒服到有胃口吃下甜心爸買的麥當當(平時可是我的最愛)
接近產程,護士要媽媽自己練習用力,要爸爸幫忙數數,並且看到頭髮再去叫她(後來想想,這真的合理嗎!?問了幾個媽媽都說沒被這樣要求過...就算醫療資源短缺,自己分內的事情還是要自己做吧...)

等到總算進了產房,即使做再多心理準備,當時的陣痛還是讓人痛不欲生,但最痛的莫過於護士在肚子上壓,那真的是無敵的疼痛,比生和陣痛還令人想飆髒話!(待產包裡應該要放把烏茲的...),之後在網路上看到有人說這樣其實是會造成風險的,好險小田心健健康康的

生完根本沒有感到喜悅,因為早已累癱在產檯上,只希望醫生快點縫好,結束那沒有人格的一切(從進醫院開始,妳的衣服就是媽媽生給妳的那一套,過程中一直冷到不能自主的全身顫抖)

不過總算是順產完,母女均安已經是很幸運,但等進了病房後,我立刻跟田心拔說「下一胎,老娘要剖腹!」

arrow
arrow

    田家四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