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IMG_5411.jpg 

前陣子莫名颳起一陣「到日本買吹風機」的風潮,剛好家裡的吹風機在一次自由落體後開始發出怪聲音,所以有換吹風機的念頭。

而且原本的吹風機沒有負離子的功能,想試試這個最近夯到翻天幾乎每台吹風機的標配的功能,有何神奇之處。

IMG_7622.JPG 

最有名的就是右上方那兩隻,但看到這價格加上大缺貨,最後還是作罷。(有關日本沖繩自由行,請見2015/11沖繩五天四夜租車自駕)

結果還是在台灣某電器賣場敗入了這篇的主角 - Panasonic EH-NE31-P

nEO_IMG_IMG_5392.jpg 

900元有找的價格加上大瓦數輸出,且又有負離子功能是最終選擇它的原因,但缺點就是沒有靜音功能,實際在賣場操作確實是相當大聲。

nEO_IMG_IMG_5393.jpg 

1400W大風量的輸出以及可以折疊。

產品特點由上到下分別是:

1. 吹乾頭髮可節省比以往少20%的時間。

2. 單一的負離子出口可將負離子有效地導向頭髮。

3. 負離子導電功能(?) - 藉由這功能可讓負離子更容易附著在頭髮上,讓深層的髮質被滋潤。

4. 獨家的健康設定模式 - 恆溫50度C的柔風,讓你的頭髮健康。

nEO_IMG_IMG_5397.jpg 

開箱後,裡面就只有這三件東西:吹風機本體、使用說明書、保證卡。

nEO_IMG_IMG_5398.jpg 

驗明正身,不過實體外殼上的型號少了P,看來應該是小改款的概念,外殼依然沿用舊款。

nEO_IMG_IMG_5400.jpg 

如產品特色那張的第一點,中央的豬鼻子出風口吹出強風搭配兩側出來的弱風,讓頭髮更快乾。

nEO_IMG_IMG_5402.jpg 

負離子出口,待會來比較與沒有負離子的吹風機有何差別。

nEO_IMG_IMG_5404.jpg 

開關切割成兩半,左半邊是溫度的調整,最低的就是完全冷風;中間則偏溫冷;而最高則是50度C的熱風。

nEO_IMG_IMG_5405.jpg 

右半邊則為風量的控制,由於大瓦數輸出,光是第一段就已經很夠用了,第二段的話雖風量更強但噪音也更大。

nEO_IMG_IMG_5407.jpg 

ION CHARGE功能,看盒上的文字感覺像是將負離子導電讓它更能附著在頭髮上。

nEO_IMG_IMG_5409.jpg 

泰國製。

==================== 比較 ====================

nEO_IMG_IMG_5412.jpg 

右邊是原有的吹風機EH-ND51,超靜音但沒有獨立溫度控制、沒有負離子且吹的時間拉長時會覺得頭髮快要燒焦一樣。

用了左邊的EH-NE31-P後,真的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溫度控制在50度C恆溫,吹起頭髮來即使時間長也不會過熱---

---大風量和冷熱交替真的縮短頭髮乾的時間---

(因為頭髮長都得分兩次吹乾,以前吹完第一次頭髮還是半乾,現在則可80%乾,第二次就不用花太多時間)

---負離子好像真的有讓頭髮比較柔順---

---唯一缺點:太大聲,有時開啟瞬間的噪音會讓已入睡的小田心身體震一下---

(我們倆都會趕緊安撫然後祈禱她睡回去)

nEO_IMG_IMG_5415.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50度C 髮質 柔順
    全站熱搜

    田家四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