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725.JPG    

繼日前去宜蘭的合盛太平後,就對以老房子為底、披上現代風采外衣的創意店家著迷不已,與同事分享後,同事提供了另一個有名的餐廳,就是這篇要介紹的「House+ Cafe」。

剛好與高中同學約聚餐,就直接約來這嘗鮮;不愧是中壢的名店,提早兩天預約午餐時間卻只能延到三點半,看來我們都忽視了這家的魅力。

地點離交流道不遠加上對面就有特約停車場,也是吸引我們的一個優勢。

IMG_6724.JPG    

剛開始查,一直以為是在紅樓老宅裡用餐,後來發現其實紅樓目前是規劃成藝術家展覽的場所,用餐是在隔壁的鐵皮空間。

IMG_6726.JPG    

跟紅樓的古色古香對比,單純黑灰構成的餐廳外觀顯得沉穩與現代。

IMG_6723.JPG    

餐廳入口處在紅樓裡面,進門後右轉即可見,水泥的拱門再度造成強烈的新舊衝突。

IMG_6718.JPG    

頭上的燈具採用類工業風的管線外露設計,餐桌椅與布置皆沒甚麼突出之處,但整體卻能讓人放鬆,後面也有個小戶外空間。

IMG_6719.JPG  

吧檯。

IMG_6697.JPG    

餐廳呈現一個L型,我們被安排入到裡面的空間,皮革封面的菜單手感很好,可惜未拍到內容就被收走了。

IMG_6688.JPG    

仿舊的磚牆,牆上的畫應該跟紅樓裡的展品出於同一作者。

IMG_6689.JPG    

角落的櫃子上擺放著許多零散小物。

IMG_6706.JPG    

開始上菜,這是套餐的湯,我和老婆點了兩個餐點,其中一個加套餐($200)。

IMG_6707.JPG    

套餐的沙拉,左下角的是淡菜上面鋪滿酸菜,味道很搭;中間沙拉淋了一點油醋;右上是麵包+南瓜,一口塞口感很飽滿。

IMG_6709.JPG    

套餐的冰紅茶,看似不起眼但有檸檬香氣,我喜歡這種在細節上下功夫的店。

IMG_6710.JPG    

老婆單點的熱榛果拿鐵($130),跟之前喝過榛果香料較濃的不大相同,這裡的榛果拿鐵,咖啡豆帶點苦的香味較重,不會過甜。

IMG_6716.JPG    

我點的主餐是"新鮮迷迭香料碳烤雞腿肉佐碳烤蔬菜"($240),名字有夠長,外皮酥脆、肉質Juicy、醬料提味,但就是份量過少(個人覺得應該附個麵包或馬鈴薯泥等)。

IMG_6711.JPG    

老婆單點的熱諾亞羅勒海鮮麵($260),海鮮給的有夠大方而且醬料酸酸鹹鹹的很開胃,講求飽足感的建議點義大利麵或燉飯。

IMG_6712.JPG    

小田心:你們都吃好料不分我!(敲桌)。

IMG_6722.JPG    

吃飽了帶小田心到處走走,這是進門後左側的小小空間,營造氣氛用。

IMG_6729.JPG    

走出後門,木地板和綠色植物真是相配。

IMG_6730.JPG    

猜猜這是哪裡,竟然是洗手間外,天氣涼爽時根本就可以端杯咖啡來這放空吧。

IMG_6732.JPG    

洗手間也設計的很現代時尚。

IMG_6735.JPG    

從後面看,新舊的對比依然強烈。

IMG_6736.JPG    

每個角度拍起來都好看。

IMG_6737.JPG    

上甜點囉,後來問吧檯小姐她介紹這是磅蛋糕,厚實濃郁的蛋香和口感紮實飽滿的蛋糕體,畫下一個非常完美的結尾。

IMG_6741.JPG    

用完餐也不必急著走人,可以到隔壁的藝廊逛逛,這個展會到11/2,展品內容就讓你們自己去現場觀賞囉。

IMG_6742.JPG    

每到一個具有設計感的建築物,我都會觀察電源開關,這款帶點復古又現代。

IMG_6752.JPG    

難得一家三口一起入鏡。

IMG_6745.JPG    

幫老婆拍張美麗寫真自然不能少。

IMG_6770.JPG    

IMG_6773.JPG    

小田心不知被甚麼吸引了注意力XD。

 

這家我們肯定會再度來訪,到時再用6D把它拍得更美~

 

House+ Cafe

03-2811910

桃園市中壢市正大街32號

11:30am - 10pm

arrow
arrow

    田家四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