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434.JPG    

這個實驗大概是小田心三個多月時進行的,昨天翻手機翻到就拿出來分享一下。

很多媽媽每天必經歷個幾次的理智線拉鋸戰就是「寶寶想睡又睡不著的胡鬧階段」,明明就一直揉眼睛和打呵欠,但就一副不甘心睡著似的一直翻來翻去,到後來真的很累了就開始哭鬧,然後媽媽就失去耐心發了一下飆最後無奈地用盡所有方法哄睡。

小田心當時確實有點這種情況,但好在使用奶嘴或拍背都還可以讓她掙扎完入睡。

但媽媽當然不會放棄尋找更簡便、輕鬆以及快速的方法,這樣才有空滑平板敗家嘛!臉書上看到有人分享上面這影片,號稱只需要一張衛生紙就可以在一分鐘內讓寶寶睡著。

很好!這就是我要的,反正只需要一張衛生紙,接著我就在小田心剛喝完奶時實驗(通常這時是她的睡覺時間)。

結果就是...

 

另外分享一下網路上七個媽媽的哄睡方式,只能說每個小孩的點都不同啊~~~~

妳也有甚麼稀奇古怪的哄睡怪招嗎!?Share一下吧!

arrow
arrow

    田家四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