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591.JPG    

以往對改車的印象都停留在"超出比例的擾流板"或"即使窗戶關上在旁邊還是能感受到震動的重低音"(偏偏很多唯恐改車天下不知的人都寧願聞市區廢氣而保持窗戶敞開...),但參加過兩次車聚後,除了發現家庭用車佔高比例外,車友裡也不乏"純粹"將車子改得更舒適的人,包含煞車性能、轉彎靈敏、側傾改善或是車內隔音加強等等,當然也有『外觀路線』,但第一我覺得某些裝飾品確實好看且有個人風格;第二至少不是會影響到別人的那種改裝(超亮頭燈、破音音響等),所以倒是有點心動,只是田心媽一直提醒我「我們是Family Car」不是「Fun Car」或「Furious Car」,也只好留待未來了...

剛拿到車,首先在意的小地方是日行燈,原廠配的是傳統燈泡,實在是不愛暗色車身配上黃光的感覺,詢問過車友後發現LED燈泡不貴($500有找)且只是單純換燈泡不會動到燈具,經老婆爽快答應就立刻上拍賣下訂。

IMG_6373.JPG  

就這麼兩小顆,雖然換燈泡很簡單但對車子一竅不通的我為了保險起見,還是寧願花點小工資給別人裝。

IMG_6240.JPG  

第一次看到小灰的腸胃。

IMG_6241.JPG  

咻咻咻就換完了,之後燈泡燒掉乾脆自己換,這次的工資就當作繳學費吧。

IMG_6572.JPG  

換下來的原廠燈泡,可愛的好像兩個外星人,留做備品。

感想:新換上的LED燈泡亮度沒想像中的亮,但至少整體看起來好看了些(我是蠻懷疑日行燈的實質作用啦...)。

P.S. 為了安全,下一次要改善煞車性能~

==========相關文章==========

[購車](1)一切的根源-速霸陸

[購車](2)談菜單時的大小事

[購車](3)試乘與比較

[購車](4)不專業窮人車險哲學

[Subaru XV]台製外銷日本LED燻黑尾燈DIY安裝

[Subaru XV]車室隔音DIY(Part2) - 靜音計畫2650

[Subaru XV]小資夏日乘車應對策略 - 防曬+通風

[Subaru XV]7500km原廠保養 - 自備機油工單、後保桿上護板

[Subaru XV]油耗實測Part 2-新竹宜蘭來回343公里

[Subaru XV]車室隔音DIY - 靜音計畫2652、2658

[Subaru XV]改裝教學-怠速熄火系統預設關閉

[Subaru XV]空氣濾網/濾芯DIY更換

[Subaru XV]燻黑頭燈自己來 - 噴燈膜DIY

[Subaru XV]鋁圈保護條(嵌入式)DIY安裝

[Subaru XV]空調(冷氣)濾網DIY更換

322公里油耗實測

自爽小物分享

改善線性表現 - CUSCO煞車頂桿

純粹外貌 - LED日行燈泡

1000km保養

==========相關文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ubaru XV 日行燈 LED燈
    全站熱搜

    田家四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