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872.JPG  

有一段時間要把小田心哄睡非常難,看起來十分想睡的她會因為鼻子塞住而無法入睡,也無法塞奶嘴因為會讓她無法用嘴巴呼吸,那段時間只能用剛生完時醫院給的橡皮吸鼻器(長的很像清理相機灰塵的吹球)能吸多少是多少。

雖然讓她稍微舒服了點然後入睡了,沒過多久鼻子被塞住的呼嚕呼嚕聲又再度傳來,我們都覺得好心疼,於是開始找電動吸鼻器。

在婦嬰用品店的商品層架前討論了許久,還是決定選擇有聽過的牌子 - 奇哥電動吸鼻器[第二代]。

IMG_5917.JPG

先按慣例看一下包裝外盒,產地台灣 Good!

IMG_5916.JPG  

包裝打開,內容物除了本體外還附了五隻吸頭作替換,左三隻細長型的是for較濕滑的鼻涕;右邊兩隻短粗型的是for濃稠較黏的鼻涕。

  IMG_5918.JPG  

側面圖,底下透明的部分是承接鼻涕的容器,用轉的即可拆卸。

IMG_5920.JPG  

背面圖,由上至下為

1. 顯示幕 - 用燈號顯示目前的強度。

2. 電源鍵 - 按住不放即開始吸,向左右按則可調整強度。

3. 音樂鍵 - 按一下即會發出音樂分散寶寶注意力,還蠻貼心的,每次按小田心都會暫時放棄掙扎想說發生甚麼事XD。

 

使用心得

優點是價格較便宜且吸頭材質較軟不會傷到鼻壁。

但反推的原因是,吸力真的太過溫和,原本滿心期待吸頭督進去後會聽到爽快的稀哩呼嚕聲,結果卻只吸到空氣...

後來試了很久才發現,要用手指把鼻孔整個封住才能較順利地吸到鼻涕,因為沒試過別種也無從得知其他機種的使用情況,只能說這款真的讓人失望。

而且真心覺得按鍵的靈敏度和準確度要改進,常常要調強度變成啟動...突然覺得盒上的台灣產地有些諷刺...

 

arrow
arrow

    田家四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