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IMG_2790.jpg  

鋒面來台,新竹連幾天都降下大雨,雖然讓騎車上下班的田心爸有些狼狽,但希望也能為許久沒進帳的水庫補點水位,同時氣溫也變得稍稍涼快了些。

這天終於天空放了個大晴!田心爸也興致勃勃地想開剛牽的新車,帶我們一家三口出去走走。

導航把我們導向了龍騰斷橋的方向,才剛開始疑惑就看到路邊停車場前掛著這次的目的地:「青松自在 咖啡簡餐」。

繼續帶著問號右轉進停車場停好,這裡是以次計費:50元/次,一停好車就會立刻有人來跟你收錢。停好車往旁邊一看才恍然大悟,原來餐廳直接有個階梯連接到停車場。

nEO_IMG_IMG_2854.jpg  

另外還有一間「鐵道驛站」就在青松自在的隔壁,看起來也是很適合親子玩樂的地方,以後造訪一下。

就這樣媽咪抱著小田心,田心爸扛著推車與媽媽包往階梯頂端走去,一上去又再度傻了眼,原以為會直接連接到餐廳,沒想到是一條貌似荒廢的鐵道...

nEO_IMG_IMG_2842.jpg  

鐵道上滿是大顆的石頭,非常不好走加上又扛著重物(這時的小田心已經7kg),走了大約五分鐘才看到有一塊木板接到旁邊的柏油路,而柏油路旁則是上張圖的兩間餐廳以及一塊露營用地。

建議如果之後要來,帶著小孩又沒有閒情逸致漫步鐵道的,可以研究一下如何直接接到店前的柏油路,會省掉很多力氣。

nEO_IMG_IMG_2864.jpg  

這就是本次的目的地-青松自在,前方的停車位約只可停1~2台車,沒位置的話可能要在柏油路上盡量靠路邊停。

nEO_IMG_IMG_2788.jpg  

餐廳正門,餐廳老闆似乎很愛兔子,右下角有兩隻兔子當門面,裡面還有更多。

nEO_IMG_IMG_2754.jpg  

因為店裡還有其他客人就不好意思拍室內全景照,上圖是屋內的一大塊區域都拿來置放兔子娃娃,真的很愛啊~

nEO_IMG_IMG_2834.jpg  

這個區域的地板是用透明玻璃組成的,底下有一個小池塘,蠻特別的。

小田心一直好奇的指來指去:)

nEO_IMG_IMG_2813.jpg

nEO_IMG_IMG_2838.jpg

 nEO_IMG_IMG_2827.jpg

nEO_IMG_IMG_2833.jpg

既然有得天獨厚的自然光,快門當然是停不下來。

小田心戴帽帽可愛嗎?

nEO_IMG_IMG_2775.jpg

走到戶外,ㄧ映入眼簾的就是這讓人心曠神怡的峇里島風格的戶外座椅區,但可能當時氣溫還偏高,大家都選擇待在舒服的冷氣房內。

要是時間再晚些,在這邊喝著冰冰的飲料或啤酒、聊天或甚至放空,都會是個享受。

nEO_IMG_IMG_2744.jpg  

 轉個彎ㄧ小塊草皮出現在眼前,盡頭還有個盪鞦韆兼搖椅,度假味十足。

nEO_IMG_IMG_2779.jpg  

草皮右側還藏了個小沙坑,看來會是個讓孩子放電的好地方。

nEO_IMG_IMG_2856.jpg  

從另一頭望過來。

nEO_IMG_IMG_2742.jpg  

nEO_IMG_IMG_2852.jpg  

這裡的咖啡和鬆餅味道尚可,價錢也算合理,重點是鄰近龍騰斷橋,賞橋不必人擠人(在鐵道上即可眺望斷橋)、喝完下午茶也可以在附近走走,鐵道上拍個照等等,算是蠻好打發時間與規劃為一日遊其中一點的地方。

nEO_IMG_IMG_2875.jpg  

nEO_IMG_IMG_2878.jpg  

nEO_IMG_IMG_2880.jpg  

arrow
arrow

    田家四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