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中的兩條線  

原來這就是傳說中的兩條線!

當初與田心爸說好,婚後至少玩兩年、享受一下兩人時光,再來考慮是否添加一個電燈泡。

結果第二年開始沒多久,突然想到說,現代人文明病這麼多,搞不好想生都生不出來,因此就開始提前地"順其自然"...

 

五月初,參加了一趟國內二日遊的旅遊,其中有半天都在上山繞來繞去

本來就容易暈車的我,也就一路恍惚,忽然!一個強烈的感覺襲來,趕緊抓住手中的塑膠袋,竟然吐了~

雖然容易暈車,但長大後倒也是第一次坐車坐到吐,「這個案情不單純...」張組長附身

而且身體的感覺也怪怪的,現在想起來,應該是賀爾蒙在變化吧

 

一天上班途中,就順道在小屈買了驗孕棒,心裡的心情很複雜

跑到廁所一驗...一條...兩條線!

 

「這不會就是傳說中的兩.條.線.吧!」我忍不住地在廁所大喊,搞得同事衝來在門外關心

 

記得當時是邊哭著邊走出廁所,

一方面是覺得驚嚇,「我真的懷孕了!」「怎麼這麼快!?」

一方面是覺得不甘心,「我還沒玩夠呢!」「以後就要被小電燈泡套牢了」

一方面是覺得害怕,「我真的可以生下這個小生命嗎?」「大家都說超痛」

 

回到座位上,傳了照片給老公,兩分鐘後接到他的電話「真的嗎!

廢話...我開這種玩笑幹嘛...

回家後應該要痛扁他一頓...

arrow
arrow

    田家四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