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543.JPG

說到Levorg,去年購入XV之前也有因為引進Levorg的消息而動搖

畢竟剛好補滿了XV行李廂空間不足的痛處

(XV開門文:[開門]新任小灰騎士Subaru XV 2.0i-S)

但業務說沒收到消息也不知道要等多久才作罷

購入XV之後對旅行車的車型還是念念不忘

遂寫了篇[作夢]男人心中都有下一部車!? - 我的Wagon旅行車評比

來做個夢順便留做下部車的依據

結果牽車三個月後,確定引進的消息就出來了...

不過稍微可以自我安慰的是:

1. 沒有後座冷氣出風口(在台灣真的太需要了)

2. 定價遠高出預算

不然我極有可能考慮把XV小賠賣掉。

====================

趁著回原廠檢查小問題之餘,來稍微看看這台車的內裝細節

因為賣到連展示車都沒了,只能到維修區看試乘車...

(果真跟我想的一樣,一堆人嫌貴但會買的還是會買)

IMG_8538.JPG

有點小羨慕的LED化妝鏡,有這老婆應該會蠻開心的

IMG_8539.JPG

電子手煞車,老婆應該也會超開心

因為我每次停車都把手煞車拉個死緊不讓它滑動

所以平時她臨時要出門就得跟它搏鬥到手拉到XD

IMG_8541.JPG

深度很夠的行李廂,放了女兒的推車後

再加我們三個的行李應該很寬裕

IMG_8542.JPG

後座傾倒鍵,128萬的車如果還要到後座一個個放倒也太遜

IMG_8540.JPG

模仿一下知名試車頻道的試車手

「前座已經調整成我的標準坐姿,我的身高168,膝蓋離前座還有兩個多拳頭」

其他像是電熱座椅,我覺得台灣比較需要冷風功能...

座椅的藍色縫線很好看、1.6升渦輪引擎省稅金

但沒有後座出風口這點太致命,而且價錢降低了它的CP值

所以還不會列入我下一台的名單中...

====================

IMG_8544.JPG

再來看看新改款的Subaru XV 2.0

降價後有受到較多關注,銷量有稍稍提升一些

(但還是很慘就是了)

而這2016年款,兩個等級分別都漲了3萬

並且多了兩個車色:冰河藍(人稱小叮噹藍)和星夜藍

後者讓我們兩個超級扼腕...

當初就是因為沒有像Outback的深海藍才選了騎士灰

結果還是被Subaru捅了一刀...

以下列出幾個改款重點:

IMG_8549.JPG

第一是日行燈+霧燈旁的L鍍鉻飾條

好看與否見仁見智,不是我的菜就是了

IMG_8545.JPG

美規油電版的尾燈

有個同樣也是15年式的XV車友去年就改了這款

我覺得比原本的有辨識度許多

但如果搭配非白色的車,我會建議把它貼黑

IMG_8546.JPG

尾翼多了一截,在淺色車上會比較明顯

因為多出的那截是黑的

IMG_8550.JPG

新的輪框,五隻突出的角微轉了一點角度

個人還是覺得15年式比較好看

但鏤空倒是讓我蠻羨慕的

除了稍微減輕重量外,日後如果裝了小卡鉗也比較明顯

IMG_8552.JPG

車窗下緣多了鍍鉻飾條

還不錯啦,讓側面多了點層次

IMG_8551.JPG

車門把上也多了鍍鉻飾條裝飾

IMG_8547.JPG

座椅多了橘色縫線,多了些年輕感(可惡...)

IMG_8548.JPG

手套箱上的飾板改為黑色鋼琴烤漆(舊的為霧銀)

另外16年式多了胎壓偵測

如果問我會不會後悔太早買

其實還好,畢竟前方下巴的L型鍍鉻飾條真的不是我的菜

而尾燈、車側的鍍鉻飾條都還可以自己改

加上新車又多了三萬塊

只是...人家好想要星夜藍啊~~~~~~

 

arrow
arrow

    田家四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