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053.JPG 

前一天參加朋友小孩的抓周才去了[新竹竹北]La Play 樂玩 親子空間x輕食 - Part1:讓小孩瘋狂的玩樂天堂,這天又特地驅車南下頭份參加朋友辦的「第一屆無差別寶寶格鬥大賽」家庭日聚餐,第一次造訪了這間親子餐廳。

因為只隔一天,特別能感受出La Play樂遊Trouble 2兩個小孩兩間親子餐廳之間的差別,前者呢,玩樂空間的內容豐富且多樣,雖然價格高但還是一堆父母趨之若鶩(只要換得一刻清閒寶寶們的歡笑聲,花點錢也不算甚麼);而後者則偏向單純簡單,空間配置的也不擁擠,而且收費相當低廉(遊樂區雖小、玩具也少,但門票只要$50/位),對於剛經歷一天抓周戰場的我,可說是很剛好的安排。

IMG_4982.JPG 

招牌有點小,很可能不小心就錯過,隔壁鐵皮屋裡有幾個停車位,很幸運的停到其中一個。

IMG_5038.JPG 

大門進來右邊有一個沙坑,大小孩們都玩得不亦樂乎,爸媽們在旁邊也樂得輕鬆。

沙坑威能啊!!!!

IMG_5055.JPG 

餐廳門口,不鏽鋼門框和木片還真搭。

IMG_4986.JPG 

IMG_4992.JPG

內部裝潢以大量的白色為底,以輕快的粉色系點綴,大面窗的採光也很好,不過下午時窗邊的座位會因為西曬而稍熱。

IMG_5021.JPG

中間的柱子下規畫了積木區讓大小孩玩,爸媽在旁邊用餐時也方便照護。

IMG_5020.JPG 

吧檯,當天只看到兩個女生忙進忙出,人比較多時上餐速度稍慢了點,

IMG_5019.JPG 

木架上陳列了一些兒童玩具,洗手間和育嬰室在二樓對於帶小孩來用餐的家庭稍嫌不便。

IMG_5002.JPG 

進門後右手邊的大桌,才剛走掉一組客人,用鳥籠包覆的燈具還蠻有趣的,而且黃色搭上木桌意外的相配。

IMG_4985.JPG 

MENU,算是蠻聰明的設計,普通的A4紙替換方便低成本,給小朋友弄壞或被潑溼了也不心疼。

用木板加金色夾子反而有種可愛又不會太廉價的感覺,不過紙質應該可以用厚一點且光滑的紙,質感較好也比較耐用。

( 之前做過餐飲業的菜單設計,職業病...)

IMG_4989.JPG 

中式套餐,價格以頭份一帶算高。

第一個排骨蛋炒飯同行友人有點,看起來還不賴。

IMG_4990.JPG 

Bruch的價位也是稍微偏高一點。

IMG_4991.JPG

義大利麵的價位倒是親切,其他飲料、甜點等部分我就沒拍了。 

IMG_4993.JPG 

這道粥是誰的!?

xIMG_5015.jpg 

「是我的!」

這裡的寶寶粥要另外跟他們講,價格還蠻貴的($100)且與La Play的($80)比起來料也比較少。

而且端上來時粒粒分明,小田心吃起來應該會比較困難,所以我請他們"煮爛一點或用果汁機稍微打一下"。

IMG_4999.JPG 

結果再端上來時已經變成這樣...好吧,大概是我表達有問題。

xIMG_5008.jpg 

不過小田心還是完食!(唷呼妳嘴巴沒擦乾淨喔)。

xIMG_5011.jpg 

早上那一覺翻來覆去沒睡回去,還以為今天會很惡魔,好險還蠻配合的。

xIMG_4998.jpg 

只是動來動去閒不下來而已。

IMG_5000.JPG 

等了一段時間,我點的「辣味肉醬香腸義大利麵」($219)終於來了(手震...)。

不知道是餓了還是怎樣,我覺得味道相當不錯,紅醬的酸甜加上小辣很開胃,香腸也很脆口。

IMG_5001.JPG 

田心媽點的「沙朗豬排奶油義大利麵」($279)也終於上了。

豬排口感很好,但本身沒甚麼味道,所以最後都沾著我的辣醬吃。

IMG_5016.JPG 

另外,一樓用餐座位的旁邊還規劃了一小區給小小孩玩樂,這邊是不用收費的。

有幾隻Rody跳跳馬,不過田心不敢坐。

xIMG_5041.jpg 

因為還有朋友的小孩,我就只放這張照片啦~那個木製玩具感覺還不錯,小田心一直在那邊撥。

IMG_5022.JPG 

上樓梯到二樓看看。

IMG_5034.JPG 

樓梯間的擺飾。

造訪一間店我很喜歡觀察這些小角落,因為可以了解到經營者的品味。

IMG_5035.JPG 

嗯...沒錯,玩具就只有這樣,但入場只要$50就沒甚麼好要求的,小孩只要一個空間可以活動就好,重點還是要家長們的陪同和互動。

而且貌似沒有時間限制!?

IMG_5036.JPG 

遊戲區的另一邊,右邊還有一區給大人用餐,感覺就是規劃給家庭包場。

IMG_5044.JPG 

隨拍,因為育嬰室在裡面,所以換尿布還必須脫鞋不太便利。

IMG_5037.JPG 

樓梯間的垂飾。

xIMG_5049.jpg 

xIMG_5052.jpg 

採光好就要拍個兩張。

(田心拍手贊成)


Trouble 2 兩個孩子 親子餐廳

個人評價:3★(滿分5★)

037-685303

苗栗縣頭份鎮文化街72號(附停車場)

11:00am - 6:00pm(周二公休),五/六/日 till 8:30pm



arrow
arrow

    田家四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