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969.JPG

小田心開始會站立後,就完全坐不住了,每次放她下來第一件事就是找尋"支撐物"讓她搖搖晃晃地扶著站起來。

為了有效消耗她的體力,我們決定在房間也闢出一小塊地方讓她"摔"玩具以及跌倒時有個緩衝。

在這之前我們已經有兩塊地墊,一個是在婦幼展時買的($1000);另一個則是朋友送的COSTCO地墊,前者質料蠻差的,有幾處已經有泡泡現象(表面圖案層跟緩衝層分離),後者還OK但兩塊地墊都有個共通點就是"太薄",緩衝效果有限。

有次逛網路,看到這款剛好在特價,強調厚度有2cm且價格實惠(1000元有找)就下訂了。

IMG_6970.JPG

有個收納袋,雖然應該不太會有攜帶外出的需求,但這袋子的質感跟另外兩個比起來實在是稍嫌沒質感。


IMG_6976.JPG

強調環保無毒,確實一打開來就可以使用,沒有異味。

圖案部分我們選"動物火車"。

IMG_6977.JPG

後面是使用的注意事項,產地...不意外囉。

IMG_6971.JPG

背後是英文字母,等田心長大後就可以翻過來。

IMG_6972.JPG

實際測量,厚度大概是1.8cm左右(可能是受到邊條弧度的影響)。

坐在上面,帶來的舒適度確實完全不同,而且小田心也比較願意在上面爬,較多的緩衝讓她的膝蓋在爬行時比較舒服。

最後當然要附上使用的照片啦~

IMG_6973.JPG

IMG_6975.JPG

這張有沒有像迅猛龍XDDD

arrow
arrow

    田家四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